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与环球活动网商谈校企合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21
浏览:36

 

 

传媒学院:与环球活动网商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程黎雨 覃小明)日前,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环球活动网总裁欧阳国忠应邀来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与欧阳国忠先生共商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欧阳先生表示环球活动网愿与传媒学院合力打造“了不起的永州人”和“了不起的永州”等专题,他从就业创业资源的整合及发挥传媒“策、采、编”等优势强调了校企合作共赢的重要性,并提出以多种形式来唱永州、演永州、写永州、拍永州,宣传永州,扩大永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欧阳先生随后提出了合作的初步实施方案。

杨院长就传媒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向欧阳先生作了详细地介绍后,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实践活动的成果化。与会教师们对方案充分讨论后,大家就团队组建,共享资料、拍摄、后期成果等方面达成共识。

E9FT{HEQBS09HD%8PUYM[}L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