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27
浏览:27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于20071218日挂牌成立,目前我分行下辖14家二级分行、1家直属支行,89个一级支行,现有员工7800多人,拥有2067个营业网点,是全省服务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是一家有发展潜力的大银行、新银行。

作为独具特色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践行“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经营方针,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

湖南省分行先后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奖”一等奖、省政府“五一”劳动奖状、全省金融机构年度“杰出贡献银行”奖等多项荣誉。

.招聘岗位

定向柜员,工作地点为永州市各县区支行。

.员工待遇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全面的福利待遇。

.学历要求

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为主。

        .报名方式

登陆http://special.zhaopin.com/2019/cs/11238/zgyz030738/网址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个人简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zyc_rlzy@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

        2019415

.联系方式

联系人:鲁玉梅,邮箱:yzyc_rlzy@126.com电话:0746-8610296。


相关附件:

个人简历表




消息来源:http://job.huse.cn/detail/news?id=343853&type_id=165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