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郑良来院交流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4-02
浏览:11

传媒学院: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郑良来院交流


本网讯 (通讯员 秦耀华) 3月30日,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郑良应邀来传媒学院交流座谈。传媒学院副院长龙运荣教授以及学院戏剧与影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良从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切入,就如何用影像纪录和表达我市的民俗文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希望能与我院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利用地方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为我市民俗文化的保护和传播尽一份责任。他还畅谈了与我院合作拍摄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地方民俗文化传播等系列专题片的设想。同时,龙运荣博士在会上也分享了自己对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的体会。

随后,与会青年教师就地方文化专题片创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难与郑良进行了细致交流。

QQ图片2019040208402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