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我心所向,党在心中 ——传媒学院与文旅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4-19
浏览:64

我心所向,党在心中

——传媒学院与文旅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玉 覃小明)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觉悟,4月17日晚,传媒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联合在博雅楼东三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理论课培训”。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作为主讲人出席,培训课由传媒学院学工办刘丽老师主持。

培训课上,王瑛书记向两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全面介绍了“中华民族久经磨难,以何走向辉煌?”和“中国共产党为何能生生不息日益强大?”后,他从“救国救民之路、建国兴国之路、改革开放强国之路”三个方面对我党的奋斗历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中,王书记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军长征”等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事例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的奋斗历程的理解。最后,王瑛书记还为大家解密了“中国道路”获得巨大成功的原因,他指出,中国道路成功的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并希望大家能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过后,两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来自传媒学院广电1701班的左璐瑶同学表示,“通过王书记的培训,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同时,这次培训提高了我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为我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9041913033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