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组织机构
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4-24
浏览:69

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讯 记者 杨申黎 张斯乐 朱柳霏 覃小明)4月23日下午,传媒学院于日新楼212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杨涛全程指导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会议,蒋玮玮、马红芝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

DSC08598


   会议共有十二个议程。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DSC08604


    会上,王瑛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简单回顾了党总支四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党总支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教育与纪律并举;第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第三,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做到计划周密,认真细致,经常检查,勤于落实;第四,团结工、青、妇委员会围绕党总支,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增强活动的吸引力;第五,以党建工作为中心积极促进业务工作开展。随后,他公布了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任期内党费缴纳情况。

DSC08666

DSC0869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规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丁陆爱、王瑛、龙运荣、杨增和、唐华丽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

DSC08639



杨涛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于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要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第二,勇于担起培养新时代优秀媒体人才的重任。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内涵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合格媒体人才,要坚持特色鲜明,创新打造专业品牌。第三,齐心汇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DSC08680



杨增和同志代表新一届的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作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一定不负众望,扎实抓好各项党务工作。他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表态:一,学院工作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方向,严格政治标准;二、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以上率下抓党建,民生聚力谋发展,深入领会十九大;四,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坚持在服务师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聚焦问题抓整改、凝心聚力抓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