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2019届毕业生返校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4-24
浏览:25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2019届毕业生返校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传媒学院2019届全体同学、各系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例》要求和传媒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经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传媒学院2019届(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正式启动,请相关老师和同学依照通知做好准备工作。

1、所有同学必须在5月5日到校,因没有按时返校而影响到个人毕业工作者,由个人负责。没有参加答辩的,毕业论文成绩一律为0分。

2、5月9日前将毕业论文(设计)基本情况汇总表纸质稿及电子稿上交给传媒学院蒋宇宙老师,由蒋老师统一上交行政楼403办公室郭丙琴老师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根据上交的表格随机抽取参加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生名单。

3、5月11-12日,为学校抽取学生答辩时间,各专业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学校抽取答辩名单下发后的第二天将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上交到院教务办蒋宇宙老师处,由蒋老师统一上交教学质量管理处,未及时上交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所产生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4、5月15日,以班为单位,由学习委员将各班论文电子稿上交给蒋玮玮老师进行重复率检测,检测没有通过者不能参加答辩)。

5、5月16日以前各班以班为单位,由学习委员将毕业论文打印稿上交给各答辩小组负责人,各小组分别组织在5月18日-5月19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具体时间由各小组自己安排。(被抽参与学校答辩的同学,不再参与学院答辩)所有同学答辩机会只有一次,没有通过的同学同学将延迟至下届答辩时进行第二次答辩(2020年5月),特此通知。

6、答辩通过后,经修改,将论文所有材料电子稿打包

  说明:应用“万方数据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系统检测结果认定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30%不得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教务处将按10%的比例随机抽取毕业论文(设计)再次进行查重,如发现还有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30%以上者,将不得毕业。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2019年4月23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