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4-25
浏览:30

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覃小明)423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31C6A7BF97818203ABF4BF9BDD3EE714

 

会上,杨增和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的精神,明确学院的任务和要求,他表示,学院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安排、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他强调,学院教师要做好试卷、论文和个人教学文档的检查工作,上好每一节课。

 

E5CD9535ABDFE6D719B1ECF4B9F56DAE

龙运荣就学院教学试卷检查作了详细安排,要求教师认真对照试卷常规检查要求整理好试卷。丁陆爱要求各位指导老师一定要抓紧时间督促学生高质量、严标准按时完成论文撰写。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