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学工部部长唐华山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4-28
浏览:33

学工部部长唐华山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 覃小明)426日,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三人到传媒学院调研学生工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会议。传媒学院副院长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DSC_0303

DSC_0291


会上,唐华丽围绕学风建设、“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团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向唐部长作了详细的汇报;龙运荣就学生礼貌、学风、毕业生论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唐部长进行了细致交流;各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就工作、生活、学习、实验设备等方面分别提出自己的困惑、建议。

DSC_0285

DSC_0307


针对师生们的困惑和建议,唐华山细心记录、耐心解答,并给了指导性意见。他最后对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提出了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有责任,做到眼里有情,心中有爱,行为有范,要加强训练,提高讲课本领;要求学生们要讲文明,懂礼貌,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提高学习积极主动性。

DSC_0319


王瑛对学校学工部领导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传媒学院的学生工作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聚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任教师的育人合力,着力解决学生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做“心中有数”的踏实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只有真正深入学生、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才能有针对性开展细致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