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08
浏览:10

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 张兰 覃小明)为了确保学院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5月5日晚,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大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大会,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DSC_0340


会上,丁陆爱就毕业论文答辩以及实习材料上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提醒全体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他还要求学生要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龙运荣简要介绍了有关考试以及学分方面的相关要求和政策。唐华丽从日常管理、安全纪律以及就业和职业道德方面对毕业生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她指出学生要加强信念,树立“七个一”意识,强调毕业生要文明离校,能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SC_0347


杨增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在校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以“文明、愉快、安全、有序”的宗旨离开学校,聚焦学业,顺利毕业,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结合自身特点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最后他预祝各位毕业生能顺利地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能够在今后的人生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