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08
浏览:11

传媒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本网讯 记者 程雨宁 杨申黎 覃小明)为了促使传媒学院广大教师自觉参加课堂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近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3举行了课堂教学竞赛。通过系部推荐,袁晓琳、曾玉琴、刘春侠、徐佾夫、陈姝等6名老师参与本次竞赛。传媒学院主管教学领导、各系部主任以及教学督导参与听课、评课。

我院6位参赛老师分别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运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课堂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4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通过精彩角逐,评委老师们评出了一等奖二名,优秀奖四名,其中一等奖老师推荐参与学校比赛。

本次大赛为老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课堂教学竞赛是对我院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同时此次比赛,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2 (1)2 (2)

3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