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09
浏览:13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王齐豪 覃小明)5月7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增和主持。

DSC_0402



会上,王瑛对本周政治理论学习做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以系为单位在本周之内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谈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他在会上还通报了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筹备进程,并就全院党员“学习强国” APP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再次推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切实将“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龙运荣在会上通报了学校检查试卷结果,并就学校的反馈意见做了详细地安排。同时,他还就本月补考、校级研究项目申报、大学生研究项目学生申报做了相应的安排和要求。丁陆爱就实验实训材料上交、学生毕业论文相关通知进行了解释和传达。

DSC_0387


杨增和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化被动为主动,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交代的任务,认真对待“学习强国”APP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争做合格党员。同时,他带领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守则》(征求意见稿),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恪守职业行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最后,他还对毕业生论文答辩和试卷检查整改做了部署和要求。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