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100周年重要讲话暨三学会、三争优,做“三有”好青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13
浏览:15

传媒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100周年重要讲话暨三学会、三争优,做“三有”好青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 记者 杨申黎 覃小明)5月10日晚,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教室举行学生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2018、2017级保卫委员参加座谈。
   会议开始,唐华丽介绍座谈会流程,强调了五四运动对时代发展及青年一代的重要历史意义。

IMG_5697


    学工办刘慧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缅怀了五四运动中青年的奋斗史,重点强调了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时代要求。随后,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学工办易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自己的时代担当,要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主动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党员代表刘颖,团学干部代表易鑫惠以及学生代表陈一鹏先后发言,提出五四运动对青年一代的警示,青年一代……提高占位,不断学习,敢于担当时代和历史赋予的使命。

IMG_5726


    唐华丽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对青年一代寄语深切厚望,全体同学应当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要求,要在课余时间彻底学习悟透讲话精神,把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同时,结合专业的独特性,她对传媒学子提出几点要求:一,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自己的行动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提高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会后要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核心,让爱国主义始终流淌在青年一代的血脉中,在理想信念中深化;三,要将爱国、爱学校统一起来,提高主人翁意识。

IMG_5686


    随后,唐华丽和全体辅导员针对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上提出的疑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座谈会上,唐华丽还对学院新成立的学生会保卫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