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足球微电影、微动漫大赛颁奖晚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23
浏览:0

足球微电影、微动漫大赛颁奖晚会

本网讯(记者 杨申黎 朱柳霏 周星辉)522日晚,传媒学院足球微电影微动漫大赛颁奖晚会于致远楼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团委书记刘慧、评委老师代表秦耀华出席晚会。

参赛作品以足球为线索,紧绕“校园”“梦想”两大要素进行创作,充分展示青年一代应当自强。参赛选手先后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解说,讲解拍摄作品的寓意内涵。比赛分数由占比30%的网络投票与占比70%的评委老师打分综合得出,共评选出视频类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剧本奖。最终由黄枭、曹佳、杨明俊、左璐瑶导演的作品《绿茵场上的贱儿们》拔得本次比赛视频类的头筹,作品《足之梦》、《少女的烦恼》获得视频类二等奖,作品《不止平凡》、《一枚球》、《不要为青春留下遗憾》获得视频类三等奖,作品《眺望梦想》、《梦之起航-足球》、《不要为青春留下遗憾》获得最佳剧本奖。

晚会最后,秦耀华表示作品创作要紧跟主题,提高作品质量,挖掘作品背后的深刻内涵,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青春梦。

QQ图片20190524093122

QQ图片20190524093050

QQ图片2019052409324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