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思科院风华 书时代青春”毕业晚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24
浏览:10

传媒学院:举办“思科院风华 书时代青春”毕业晚会


本网讯(记者 杨申黎 朱柳霏)5月20日晚,传媒学院2019届“思科院风华 书时代青春”毕业晚会在音乐厅举行。学工部长唐华山、校团委书记刘佳与我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观看晚会。

7-中国的声音


晚会上,该院院长杨增和对毕业生殷切寄语,祝愿毕业生展望未来,积极迈向新征程,在人生路程中仍谨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

9-合唱


凌嘉豪等同学带来的《中国的声音》气势滂沱,将对祖国的爱抒发得淋漓尽致,每一声呐喊中都是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赵超带来的音乐《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少年心中的梦想与希望,彰显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追逐,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积极态度;在广告1801和1802班共同带来的合唱朗读《仰望星空》中,异口同声的合唱、气势恢宏的朗读中蕴含着对梦想的追寻;由广电1801班带来的《时光留影》,利用影子的形式绘声绘色地演出了大学四年的趣味生活,共同的回忆给现场营造出一股追忆时光的氛围,在场观众含泪高呼“毕业快乐”。

10-

最后大合照


最后,一部简介科院生活的宣传片映入眼帘,晚会在师生共同回忆温暖的科院时光中完美落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