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再唱红军歌、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28
浏览:2

传媒学院:开展“再唱红军歌、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25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广西全州龙井村红军宿营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GQ3A505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党员庄严肃穆,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慷慨激昂,慷锵有力的誓言声响彻整个龙井村,让所有在场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接着,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同志以“不忘初心、不忘根基、不忘庄严承诺,走好新长征之路”为题现场授党课。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GQ3A5978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入党誓词为引领,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珍惜身份,努力工作,认真走好教书育人的“长征”之路,为学校和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