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06
浏览:6

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

——传媒学院举办“追梦”主题摄影展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 覃小明)为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用镜头来留住青春追梦的足迹,6月3日至5日,传媒学院“追梦”主题摄影展在学校爱莲湖畔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全校各部门、各教学学院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摄影展。

 

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观看摄影展(1)

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观看摄影展

领导、老师交流学生作品

领导、老师交流学生作品

 

副校长李常健观看摄影展

副校长李常健观看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参展作品30幅,从前期的“追梦”摄影比赛中精心挑选而出。在作品征集阶段共收集了来自传媒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各学院学生作品200余幅,活动采用“征稿初选+网络投票+复选”的评选方式,学生可从自然、建筑、人像、人文纪实四个类别进行投稿,作品题材广泛,内容新颖,各具特色。最终,精心选出的30幅作品以“网上投票20%+专家评审投票80%”的方式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及最佳人气奖。

通过此次摄影展,不少科院学子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做到勤于追梦,勇于圆梦,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好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