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励志人生,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11
浏览:11

传媒学院:开展“励志人生,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本网讯 (通讯员 程黎雨)近日,传媒学院在致远楼举办“励志人生,砥砺前行”主题讲演比赛,部分1718级学生观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状态,他们意气风发,挥斥方遒,运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结合生动的视频来展现活动主题。其中,来自广电1701班的李娜同学表现最为突出,她将主题与现实生活结合,用生活中的生动事例来激励同学,完美地展现了励志人生是什么样,并因此拔得头筹。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激励大家勇于去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受益匪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