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14
浏览:4

传媒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在考试来临之际,为加强学生诚信意识教育,沉心备考,诚信应考。6月13日,传媒学院“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参加。

333

444

    会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对即将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进行了考试动员,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手册》关于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就相关纪律重申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传媒学院学生要严格把好个人意识形态关,认真复习,诚信参考,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各方面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DSC_0210

     院长杨增和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继续强化规矩意识,鼓励学生充分发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精神,沉着备考。

555

   随后,学生代表带领现场同学宣誓,全体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以班为单位上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