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声临科院”总决赛圆满落幕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18
浏览:21

传媒学院:“声临科院”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 覃小明)6月15日晚上七点半,湖南科技学院“弘扬时代精神,感受声音魅力”,《声临科院》总决赛在我校大音乐厅落下帷幕。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校团委刘晓慧、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总决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2   

经过初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位声音表演者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选取的题材非常广泛,既有经典动漫,影视经典,也有新闻节目。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准确的发音,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的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周鹏在最后一轮经典之声环节,模仿新闻主播康辉的一段国际锐评,语气坚定,铿锵有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比赛结束之际,全体参赛选手一同齐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用歌声礼赞新中国,相约中国梦。

1

    最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传媒学院万杏荣获第一名“王者之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利婷荣获第二名“钻石之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刘奕荣获第三名“荣耀之声”;音乐与舞蹈学院涂天宇荣获“最佳人气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