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唐培林来我院讲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23
浏览:7

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唐培林来我院讲学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 覃小明)6月2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唐培林受邀来我院开展了题为《纪录片创作的国际化初探》专题讲座,讲座在日新楼212教室举行。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主持讲座,传媒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1111

讲座上,唐培林教授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积极与高端对接、科学构建、独具特色的大学合作项目经验,提倡用创新的教学模式加快项目创作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他还现场分享了项目合作时的学生代表作品《相亲公园》和《一个城市的葬礼》,并就这两个不同形式的纪录片与学生们进行了细致交流。

222

大家的毕业做作品可以以永州地方文化为选题进行纪录片创作,在提升个人创新实践能力的同时,亦传播了永州地方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在总结时说道,鼓励学生积极进行纪录片的创作和尝试。

333

随后,同学们就纪录片创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难与唐培林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