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道县龙舟赛优秀电视作品展评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25
浏览:5

传媒学院:开展道县龙舟赛优秀电视作品展评活动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 许丽君)6月20日,传媒学院广电系在致远楼310举行道县龙舟赛报道作品展播与颁奖活动。永州电视台高级记者孙健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等参加了本次展播和颁奖活动。本次活动共展播了赴道县参与现场报道实践活动的8组学生作品,各小组均以各自的不同风格,从不同角度对道县龙舟赛的开幕式、自由练习现场,以及当地特色端午民俗文化进行了报道。

111

学生作品展播结束后,孙健对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独特的报道形式、精美的新闻制作,以及积极认真参与专业实践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同学们在本次新闻报道中出现的系列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在出镜技巧、画面拍摄、后期剪辑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也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深入挖掘新闻现场背后的新闻点,制作出更具深度价值的新闻。

22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