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26
浏览:3

传媒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通讯员 覃小明)62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传媒学院挂靠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出席并讲话,学工办覃小明老师参加。

IMG_6153

 会上,各社团的主要负责人从社团会员人数、活动经费来源、社团之间的联系、社团干部之间的关系以及社团运行困难等方面向学院作了汇报。针对各社团的汇报,王瑛都仔细记录,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一是各社团在开展活动中,需要学院层面帮助可直接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全力支持;二是各社团成员要对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把如何团结人、如何感染人、如何凝聚人做到实处;三是各个社团成员之间要凝聚力量,结合实际,发挥智力,创造性地开展符合主旋律、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紧密结合专业实际的代表性活动,把典型活动形成特色,办成品牌、办成精品;四是各社团要坚持社会主义发展方向,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意识形态。

IMG_6154

 最后,王瑛还要求各个社团要明确目的,完善组织框架,加强管理。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调动了各社团负责人的积极性,为今后社团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