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督导组来传媒学院进行巡察整改专项督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28
浏览:0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督导组来传媒学院进行巡察整改专项督察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6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督导组组长唐森树一行三人来传媒学院进行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副院长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会议。

IMG_6177

会上,第一巡察督导组长唐森树指出,此次巡察督导的目的有三个:一是对学院去年校内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察;二是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察;三是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IMG_6178

    王瑛对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督导组来到传媒学院巡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针对学校提出的巡察整改意见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随后他向督导组作了题为《对照问题抓整改、凝聚力量促发展》的工作汇报。他根据去年校内巡察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着重从以下五个方面作了详细地汇报:一是党建工作薄弱、党内政治生活不够规范的整改情况;二是领导班子作用发挥有所欠缺的整改情况;三是思想政治工作相对薄弱的整改情况;四是学科专业建设力度不够,人才团队建设乏力的整改情况;五是依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IMG_6176

    听完汇报后,督导组组长唐森树对传媒学院的巡查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传媒学院汇报内容很全面、很扎实、抓住了要点、突出了重点、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工作。随后,督导组成员分别查阅了整改内容的支撑材料、对学院主要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进行了访谈和座谈。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