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湘科院传媒学子赴祁阳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走访第一站,感受社区红色文化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15
浏览:26

湘科院传媒学子赴祁阳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走访第一站,感受社区红色文化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秀、文人玉)2019711日,在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老师、湖南科技学院邓小霞老师、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慧老师的带领下,由徐美玲、栗梓微等14名学生组成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到达永州祁阳县龙山街道办事处。此次“三下乡”活动以“传递新视野----脱贫攻坚”为主题,展开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基层一线,提升思想高度深度和广度。

11111

当日下午,在龙山街道团工委书记段飞的介绍带领下,团队走访观看了祁阳交通小区、甘泉小区等地方,感受了扶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祁阳县城社区的红色文化力量。小区改建后的新风貌处处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主流号召,处处彰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新风尚。在这红色文化气氛的感染下,党员同志在党的誓词前,再一次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在场全体学生都心潮澎湃。

22222

33333

传媒学院高小伟同学表示:“宣誓的时候我热泪盈眶,通过今天的下基层走访,我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新青年的责任和义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