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暑期工作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15
浏览:11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暑期工作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7月12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6519

会上,杨增和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通知》,并就暑期相关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要求,切实对照任务清单,一条一条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各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本系部试卷、毕业生学位论文、学院文档和教师个人教学文档的整理和整改;三是学院各系部之间相互检查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四是各系要认真组织教师磨课工作。针对暑期工作落实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开展专项督查,对所有任务进行验收。最后,他还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凤凰传媒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就业市场考察、招生宣传等方面向全体教师作了通报。

IMG_6518

王瑛在会上要求全体教师要重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工作评估的重要性,狠抓学风建设,管控课堂纪律,严抓学生出勤,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随后他还通报了上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督导组来学院巡察情况,并对学院各支部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另外,他还就毕业班就业统计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和部署。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和说明。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