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 “传递新视野——脱贫攻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16
浏览:2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传递新视野——脱贫攻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记者 文人玉)715日,以“传递新视野——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当天上午,社会实践服务团返回学校并参加了由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和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等院领导组织的暑期“三下乡”工作总结会。

IMG_3302

IMG_3286

IMG_3420

会上,同学们回顾“三下乡”经历,感触良多。本次传媒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五天,地点在永州祁阳县龙山街道办事处。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龙山街道主题社区新貌,感受社区红色文化;深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学习了禁毒、控毒等知识,并去龙山街道邵家岭社区进行走访调查;对祁阳县青竹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还参加了宝塔街社区抗洪宣传工作。这些实践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广度,加深了同学们对传媒专业学习的思考,提升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意识、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

IMG_3449

杨增和院长在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回忆道:“22年前,我曾到祁阳支教一年,和你们今天的‘三下乡’一样,有着对人生的感悟和启迪。无论是支教还是‘三下乡’,都是对年轻人未来的人生道路提出了能吃苦、能吃亏的“两吃”希冀。”

IMG_6539

IMG_6541

王瑛书记总结此次“三下乡”活动的特点: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实践时间短但成效显著,团队成员感情得到升华。带队老师刘慧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觉得同学们不仅靓而且刚,不仅有所见、有所闻、有所触,还有所想、有所思,尤其是对抗洪宣传、抢险这种紧急任务都毫无怨言,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