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京调研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8-02
浏览:214

传媒学院:赴京调研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准确掌握就业市场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根据学校安排,7月20日—7月25日,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率团赴北京考察了当地有代表性的文化传媒单位。

IMG_6814

IMG_6824

丁陆爱一行先后考察了光影同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中央电视总台、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等8家企业,了解了当地的专业人才状况和需求,交流了人才培养合作、校企合作等事宜,并与部分单位达成了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就业基地等意向。

IMG_6865

IMG_6813

IMG_6740

考察组还走访了部分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企业,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毕业生的评价以及对我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