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8-26
浏览:9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8月25日上午10点,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7530

会上杨增和总结了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首先,他要求各系部认真整改毕业论文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认真评阅论文,精准概括论文,完善评阅意见,做到人人过关;二是各系部要进一步检查考试试卷,对标学校标准整改,明确给分标准,突出给分明细;三是各系部要组织专任教师认真磨课、反复磨课,切实提高课堂效果和效率;四是针对没参加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将重点检查;五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对当前迎评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有充分的认识。随后,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加项目申报,并就日新楼暑期文化建设的进度进行了通报。

IMG_7531

王瑛在会上感慨道:“容易走的是下坡路,难走的是上坡路”,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攻坚克难,切勿在过去取的成绩上骄傲,要按照学院的部署和安排继续推进迎评工作。他强调,各任课教师和学工办要加强学风建设,重点记录学生出勤情况,关注学生上课表现,杜绝学生课堂玩手机现象。同时,他还要求学生活动要围绕迎评工作进行,切实发挥好教学活动和学生活动相互融合、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作用。随后,他还就“学习强国”APP学习工作进行了再次推进。丁陆爱就实验实训、论文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