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天天乐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8-27
浏览:0

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天天乐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 蒋方5月14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我校德育实践基地天天乐小学开展“逐梦之旅·筑梦科院”主题党日活动。

54172

“富强蹲,富强蹲,富强蹲完民主蹲……”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将游戏“水果蹲”当中的水果名称换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用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帮助孩子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党员们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唱红歌、讲故事,一曲曲稚嫩动听的红歌唱响了寂静的大山,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走进了小朋友们的心田,一阵阵欢声笑语让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非常感谢贵校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帮扶,尤其是这次利用党日活动的形式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这正是我们最为缺乏、最为需要的,欢迎你们经常来。”天天乐小学校长陈文英激动地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