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2019学术年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8-29
浏览:16

我院应邀参加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2019学术年会


1111

本网讯(通讯员 蒋茜悦)827日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湖湘新闻传播论坛在湖南理工学院召开,我院杨增和院长、副院长龙运荣及专任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并做会议交流发言

本届论坛由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湖南理工学院联合主办,论坛主题为“传承与创新:智媒时代的新闻传播学科与专业建设”。省内外20多所新闻传播院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围绕“智媒时代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与嬗变”、“智媒时代新闻传播教育的‘变’与‘不变’”、“新闻传播专业硕士教育面临的问题”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我院在会议中分享了学院的办学经验和成果,提出了智媒时代地方性传媒院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资料链接: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

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2018年12月29日成立。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彭祝斌首任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尹韵公担任名誉会长。学会成立的目的在于有效整合湖南省内高校及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全省新闻传播科学发展和专业建设,促进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为湖南省乃至全国新闻传媒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截止目前,学会已在省内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等相关机构发展单位会员23家,汇聚了省内实力最强的21所本科院校的新闻传播教育机构、高职高专院校、高校学报以及省内新闻传播学界、业界的一批领军人物和骨干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