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布置安排开学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02
浏览:3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布置安排开学工作


(本网讯 记者胡惠婷 覃小明)9月1日上午,传媒学院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杨增和主持,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111

会上,杨增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在开学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上半年全院教职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继续齐头并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扎实有序做好全院师生到岗到校情况检查工作、教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九大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聚焦目标任务,科学合理规划,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11

党总支书记王瑛进行了有关校务公开、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获奖的情况通报,并表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是学风的专项整治,明确提出学院严抓学风的具体措施,要求全院师生落实到位。

其他院领导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全力确保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