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下寝关怀学生 强调学风建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02
浏览:2

传媒学院:下寝关怀学生 强调学风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覃小明 黄思悦)9月1日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龙运荣等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到寝室看望返校学生,向同学们传达新学期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提醒做好开学准备。

IMG_7609

在桃三B110宿舍,王瑛书记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新学期目标打算等,向2017级的同学们介绍新辅导员宋秋云老师。在交谈过程中,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狠抓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们上课应注意课堂纪律,杜绝课堂玩手机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的各项举措。

IMG_7605

从走访的过程看,学生普遍精神状态良好,新学期准备充分,同老师有说有笑,有理由相信传媒学院的学风建设会取得良好的开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