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无手机课堂”动员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03
浏览:17

传媒学院:召开“无手机课堂”动员会议


(本网讯 记者 肖卉莹 胡惠婷)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培育良好学风,9月2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无手机课堂”动员大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IMG_7625

会上,王瑛书记宣布了本学期传媒学院的人员变动通知,向大家介绍了学工办副主任及辅导员工作分工,传达了上学年度学院在校务公开、创新创业以及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工作和学风建设,将要求教师加强课堂管理,学生提高手机自控能力,努力营造“无手机课堂”,从课堂中到课堂外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IMG_7624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王瑛书记总结道,鼓励同学们共同努力传递学院正能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