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09
浏览:2

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11111

本网讯(通讯员:黄思悦 张斯乐)97日下午四点,传媒学院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日新楼410召开,院长杨增和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教学系部主任和学工办副主任及25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由王瑛主持。

王瑛介绍了来参加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对新生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强调开展此次见面会的目的是让家长们更加了解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家长放心。

增和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及就业前景等各方面基本情况呼吁家长们提醒孩子要树立信心、抓紧时间多读书、提升自己的素养,希望多关心孩子的安全与成长。

见面会上,家长代表还与系主任进行了问题互动,针对就业、专业技能和考研等问题进行提问

王瑛对见面会进行总结,希望以后与家长们多交流,也希望家长们能支持和理解学院的管理与措施。他还提醒家长注意网络诈骗。

见面会上气氛活跃,不但让新生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更加深入也为学院听取家长的意见建议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