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11
浏览:49

传媒学院:举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斯乐)910日,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支持下,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客工厂举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我院院长杨增和、副院长龙运荣与学院全体老师就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交流。

图片1

龙运荣讲述了个人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表示社科基金申报要读懂选题指南,紧密结合过去研究的脉络,打好前期基础。他着重强调选题的重要性,指出选题要有学理性也要有学术性,透过选题去发掘背后的社会功能和象征意义。此外,他还就如何写好标书,善于交流对课题申报的影响,没有申报成功的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22

杨增和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对学院教师在科研上锲而不舍、持续探索的精神给予肯定,表示学院在今后继续举办类似的学术交流活动,并为全体教师送上教师节祝福。

交流会还现场讨论了2019年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重点和选题指南,不仅促进了教师间学术交流,也为教师今后的基金项目申报开拓了思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