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校领导来到传媒学院方阵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19
浏览:22

校领导来到传媒学院方阵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61298

61299

连日来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先后深入传媒学院军训场地,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曾宝成亲切地向军训新生挥手问好,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把爱国的情怀、严明的纪律、坚定的意志、顽强的品格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科院学子。李钢走进军训学生方阵中,近距离查看学生军训情况,为新生加油鼓劲,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的关心极大鼓舞了传媒学院新生的军训积极性,他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