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新生“破冰之旅”班级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22
浏览:0

传媒学院开展新生“破冰之旅”班级活动


本网讯(记者 胡惠婷、肖卉莹)为消除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21日晚,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组织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自习教室开展2019级“破冰之旅”活动。19级新生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参加。

IMG_4718

IMG_4760

本次“破冰之旅”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班整体气氛轻松愉快,充满欢声笑语。歌曲合唱青春带感,创意游戏精彩连连,知识竞答你追我赶,才艺展示掌声不断,迅速打破了新生间原有的距离,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IMG_4736

Cache_474111bedbc61ac2.

“在游戏环节中很好地拉近了我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我对后面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广告1902班肖倩说道。新生纷纷表示“破冰之旅”很好地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