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缅怀革命英雄,继承先烈遗志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25
浏览:0

传媒学院:缅怀革命英雄,继承先烈遗志



IMG_0581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 刘丽)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传媒学院党总支于9月24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永州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整齐站立,向英烈敬献花篮,并在党员教师赵志豪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杨增和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共产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烈士的遗志,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积极工作。党总支书记王瑛在现场给党员们上党课,指出要把学习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主动作为,真正起到关键时候看担当紧要时刻示范作用争做学院各项规定的坚定执行者学院整体利益的坚定维护者。

党员同志们还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墙,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