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当选全国文化创意产教联盟理事单位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9-30
浏览:37

我院当选全国文化创意产教联盟理事单位

本网讯(通讯员 罗文华) 921日,全国产教融合推进会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会议宣告全国文化创意产教联盟成立,通过了全国文化创意产教联盟成立宣言,选举了联盟的理事长和理事单位。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被选为全国文化创意产教联盟理事单位,夏三鳌教授代表我院,接受联盟颁发的聘书和全国文化创意产教联盟理事单位匾牌。

111

全国产教融合推进会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牵头,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论坛与会者包括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相关部委领导,浙江省和宁波市的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国内数字文化创意领域专家学者,全国高校数字创意类相关专业专家,知名文创类企业代表等五百多人。湖南科技学院派出传媒学院的夏三鳌教授和罗文华博士两位专家参加本次论坛。

222

本届论坛旨在探讨深化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环境及模式的突破口。我院的夏三鳌教授与罗文华博士,就湖南地区文创产业发展现状和传媒学院在产教融合办学模式上的探索等议题,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借助优势教学资源,来孵化、创办企业,鼓励师生创业,再以企业成熟的技术和管理模式来反哺教育,形成一个产、教、学高度融合,教、学、练相辅相成的现代办学模式理念,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同与高度评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