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技巧讲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15
浏览:139

传媒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技巧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张斯乐 余娟 贺子涵)10月14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新闻学研究室主任黄楚新教授在日新楼410受邀为学院教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技巧”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杨增和院长主持。

62433

62434

    黄楚新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申报难度大分析了三点原因:第一、比例低,成功率低;第二、要求高,选题、逻辑、科研成果、团队之间要求搭配合理,年龄层次、职称搭配、学历搭配等也作重点要求;第三、特别强调平时的科研积累。黄楚新从七个方面谈了撰写好申请书的重要性。

62435

    黄楚新现场和与会教师就社科基金申报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答疑交流。老师们普遍表示收获颇多,对自己申报社科基金课题将起到很大的帮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