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2019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16
浏览:0

2019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本网讯 记者 唐子禹 龙雨生 10月14日晚7点,由我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下学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理楼601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秋云以及两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宋秋云主持。

11

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起立奏《国际歌》。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就党校学习方法、途径等问题为全体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多看书,做到理论升华,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接下来传媒学院学生代表赵洪艺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分党校提供的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学员们能够更好的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也代表全体学员作出了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此次分党校培训。最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秋云对本次培训作相关学习安排,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引路人”,珍惜学习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

22

33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清华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