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院团委书记邓平洋参加团省委组织的“送培训下基层”培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17
浏览:11

院团委书记邓平洋参加团省委组织的“送培训下基层”培训

QQ图片20191105183757

1014日至16日,学院团委书记邓平洋在韶山干部培训学院参加了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组织的“送培训下基层”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邓平洋与其他参加培训的各高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一道听取了《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基层共青团工作》《学伟人风范》《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与应对策略》等多堂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的专场报告,并一道到毛泽东铜像前敬献花篮。

“此次培训,感觉收获很大,不仅开拓了眼界,理顺了思路,对于如何更好推动基层团建也有了更多的想法”,邓平洋这样谈此次培训的收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