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广电专业见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23
浏览:8

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广电专业见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安琪 胡惠婷 许丽君102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客中心举行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见习工作经验交流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见习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新闻图片1

  交流会上,本次见习的带队老师向大家系统地分享了此次见习工作的经验,并分别就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认为本次见习活动行程安排少而精,活动提前安排有组织有纪律,能够沉着应对突发事件。随后,与会的老师们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如何缩小课堂和业界的差距”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参与本次见习的学生代表孙建斌则说:“见习单位很有代表性,很全面,我很享受这次见习活动,学到了很多。”

新闻图片2

   最后,院长杨增和对本次交流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此次见习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媒体的交流对接,致力于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符合时代需要的传媒人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