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23
浏览:2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申璨、胡惠婷)10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在日新楼212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结合主题教育更好抓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题党课。

111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就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面对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展开。课上,王瑛着重分析了学院在近期迎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后期迎评准备工作中党员同志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讲解说明。他强调,党员同志尤其是学生党员,要认真落实迎评手册学生版的学习,在自身严格要求的同时,也应同身边违纪等行为作坚决斗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22

希望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凝聚共识,化作迎评工作更有力的推手,共同努力,把传媒学院迎评工作做到最好”,王瑛在党课结束时为全体党员同志加油鼓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