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传媒学院:“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展示我院陈姝老师指导作品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25
浏览:0

传媒学院:“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展示我院陈姝老师指导作品

本网讯(通讯员:覃小明 李梦熊 近日,传媒学院教师陈姝团队创作的作品《寻乌来了》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走进寻乌’公益赛事中荣获“二等奖”,并在“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上展示。

111

   据悉,“走进寻乌”是第七届NCDA大赛为江西寻乌县专设的公益赛事,旨在宣传革命老区寻乌县,引导大学生走进寻乌开展红色实践教育,开发寻乌特色的文创产品,提升农产品包装设计水平。此次“走进寻乌”公益赛事受到了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130多家高校的5000余名大学生参与投稿。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