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校运会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25
浏览:2

传媒学院:举行校运会动员大会

11

222

333

(本网讯 记者 肖诗瑶 龙雨生 胡惠婷)1023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109举行2019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传媒学院四大机构学生干部主席团教练员、全体运动员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覃小明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王瑛向全体学工办老师、学生干部、教练员、运动员表达了感谢,并对与会人员在运动会期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投入全部力量为运动员服务;二是学院要对荣誉获得者进行奖励;三是发挥学院特色,做好宣传工作;四是要捕捉运动会的精彩瞬间。他鼓励全体运动员把最好的竞技状态拿出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以及工作人员代表在会上分别发言

        覃小明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参加,大力支持确保本次工作圆满完成,运动员要积极备战,再展传媒学院风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