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教育竞赛(复赛)中晋级决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29
浏览:0

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教育竞赛(复赛)中晋级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0月28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教育竞赛暨学习强国之湖南科技学院答卷活动(复赛)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比赛分为4场进行,共21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三名队员及五位智囊团组成,我院在第三场进行。

11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形式包含必答抢答两个部分,内容涵盖主题教育、党史、文学、科普、体育、时事动态等知识。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认真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发挥出色,最终成功晋级决赛。

22

参赛的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瑛说,“学校举办此次‘学习强国’知识抢答竞赛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应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巩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学习,争取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