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0-31
浏览:0

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1111

2222

本网讯(记者 刘丽 李娜)10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锤炼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党员同志们以日新楼为中心进行义务清扫,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集中清理路面、草坪以及沟渠死角处的垃圾。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劳动现场一片繁忙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分工明确,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教学楼空地、花坛旁的杂草及垃圾被清理得一干二净。

此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让党员们在劳动的过程中更好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