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播活动(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05
浏览:0

传媒学院: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播活动(图)

本网讯 近日,传媒学院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甘堂考察古村落民居,共同探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播问题,并接受传统文化教育,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传统文化。

111

在上甘堂古村落,大家参观了中国传统文化活化石的千年古村,并对其砖雕、木雕等文物古建进行考察,对于民俗文化与古民居文物保护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过程中,大家如何在保护民俗文化的基础上有效传播民俗文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22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走访,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伦理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