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09
浏览:0

传媒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 罗赛)118日晚,传媒学院在立信楼602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杨增和及年级辅导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2016级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

IMG_8614

   杨增和着重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围绕为什么要搞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意义何在以及审核评估对学生的影响展开以及在校学生该做什么、要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给学生作了很好的动员

IMG_8618

   王瑛要求学生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做好两件事一是要做讲纪律讲文明的传媒人;二是传递科院正能量,讲好科院故事他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每位传媒学子都应该发光发热。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